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第三建设(深圳)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1-09-23
【字体:打印

一、企业简介

华体汇真人第三建设(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公司),202011月20日在深圳市龙华区注册成立,注册本金0.98亿,华体汇真人三公司唯一的全资子公司。

深圳司现有172人,其中工程管理人员143人,中以上职称52,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与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二、主营业务

目前,深圳公司在广东区域已经形成“1+2+5”组织布局,即一个总部(深圳公司)、两个总包单位(广东分公司、中南分公司、五家专业公司(含市政、安装、钢结构、设计分院、装饰事业部)。

深圳公司目前在建项目8个,其中大湾区的在建项目5个,管理人员120余人。主要在建项目有龙华区大浪时尚酒店项目、科瑞智造产业园项目、长沙中建亮月湖项目澜苑二期工程及广州瑞庆时代项目等代表工程。全力打造深圳市总部企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央企力量与社会责任担当。

三、责任担当

心聚力,奉献社会,在志愿服务中彰显企担当。深圳公司秉承华体汇真人优良的党建传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开展各项联建联创活动,项目基层党支部与机关联合党支部积极联动属地社区党组织,开展心连心”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当地政府部门及社会媒体的高度肯定。

四、组织架构图

 

组织架构图.png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