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湖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腾飞一行调研益阳信维项目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毛腾飞(左三)一行在调研.jpg

毛腾飞(左三)一行在调研

(市政分公司 胡其刚)310日,湖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腾飞一行到公司益阳信维项目调研。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益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恩念等参加调研。

在现场观摩区,毛腾飞仔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及项目建成后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毛腾飞对项目进展及现场文明施工给予肯定,并对项目建成后,在提升产能、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对益阳市的战略支撑等方面给予了充分关注。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和帮助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加速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

据悉,该项目为省级重点项目,将聚焦“卡脖子”高端MLCC,在益阳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MLCC研发和生产基地。整个项目(分一期和二期)占地约1600亩(含保留山体),建设厂房130万㎡,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00个以上,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每月量产1200亿只的大规模高端MLCC产业园,年产值预计达220亿元以上。

湖南省工信厅综合研究室主任胡新才,厅行业事务管理处处长王平,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风华,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代虹宇,益阳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铁毛等参加调研。(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