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赴“中建奇配”沅陵工厂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308180220_副本.jpg

邓群策赴工厂调研 

查看产品生产过程_副本.jpg

邓群策(中)查看“中建奇配”产品生产过程 

邓群策一行开展植树活动_副本.jpg

邓群策一行开展植树活动

3月8日下午,湖南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邓群策一行赴“中建奇配”沅陵工厂调研指导,怀化市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德胜等随同调研。

邓群策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了“中建奇配”系列产品生产过程。公司副总经理、安装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艳明对局、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业务板块以及近年来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中建奇配”建设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邓群策对“中建奇配”沅陵工厂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工厂进一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产能,广泛开展科技合作,引进高层次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工厂实现高质量发展。

临近植树节,调研结束后,唐艳明邀请邓群策一行开展植树活动。(杨伟)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