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安装分公司湖南广电基地项目顺利竣工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体:打印


验收会现场一.jpg

1cd9ce073404bf770c420f9477f4b8f.jpg

验收现场

近日,由安装分公司承建的湖南广电基地项目顺利竣工。本次竣工验收会由建设方牵头,监督、监理、设计、勘察、总包、各专业分包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施工总承包单位详细汇报了湖南广电基地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监督、监理、建设单位查阅了相关资料,给出了验收意见。经会议讨论,与会各单位代表一致表示湖南广电基地项目符合工程建设相关要求,同意验收合格。

湖南广电基地项目是湖南省政府、湖南广电集团共同推动建立的一座影视业地标工程。11月4日湖南广电基地项目成功举办了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节暨第14届金鹰节艺术节。项目一直广受社会关注,工期紧任务重,项目自2020年6月开工,期间施工管理平稳有序,所使用的“中建奇配”综合支吊架、装配式模块机组大大提升了项目的履约率,并多次获得监理表扬信。

后续,湖南广电基地将有望成为“网红”长沙的又一地标性打卡场地。(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湖南广电基地项目综合管理员 王丹婷)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