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市政分公司湘府东路跨浏阳河大桥顺利合龙 进入贯通倒计时

发布日期:2022-10-07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仪式现场

图片2.png

为主桥合龙仪式推动启动杆,打开奋进新征程的卷轴

f395cf086cd08b3ed860b1638df9dd4.jpg

项目航拍

9月28日,市政分公司湘府东路跨浏阳河大桥合龙仪式暨“奋力强省会 喜迎二十大”先锋党建联盟“攻坚·先锋”行动在项目现场开展。该项目为长沙首座引入桥梁结构健康监测系统的城市桥梁,此次大桥顺利合龙实现了桥面的全部贯通,标志着大桥主体结构施工完成,进入贯通倒计时。

为了保障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项目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分为河东、河西两个工区同步推进,定人定责,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节点要求施工。同时,通过党建联盟聚合力,与业主单位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农民工义诊等一系列特色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促工建。项目多次获评优良工地称号,今年上半年入选长沙市“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

湘府东路跨浏阳河大桥于国庆前夕顺利合龙,标志着该项目取得了重大节点性胜利,项目计划年底可基本完成建设。湘府东路(浏阳河-黄兴大道)整体建成后,双向合计十二车道,助力市民开车从洋湖片区出发到会展片区一路无红绿灯,成为市民出行又一重要通勤通道;同时也将大大改善长沙市区东部的交通路网,尤其是助推会展新城片区搭建快速路网结构,有效推进片区一体化格局新发展。将来,湘府东路还将采用“高架桥+辅道”的快速化形式继续向东,延伸至黄花机。奖愠ど呈忻癯鲂,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青年工作及宣传工作 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