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四川分公司太平小镇芙蓉人家项目:封控不封爱 工地中秋别样暖

发布日期:2022-09-19
【字体:打印

中秋慰问 (1).jpg

中秋节慰问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910090423.jpg

领取慰问物资

“真的很温馨!感谢项目部的中秋慰问,虽然回不了家,但在这里一样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拿着项目工会发放的中秋慰问礼物,不少工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和感动。

9月9日当天,在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太平小镇芙蓉人家项目工地上,600余位工友在中秋前夕收到了项目工会提前准备的中秋慰问礼物,共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九月初的蓉城因疫情影响,整个城市再次按下了“暂停键”,不少建筑工友为配合属地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选择留守工地,放弃与“小家”团聚,选择与“大家”一同坚守岗位,同心抗“疫”。为做实后勤保障,彰显企业人文关怀。当天,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发放了包括牛奶、月饼等组成的“中秋礼包”,让这群身处异乡的民工兄弟感受到“家”的温暖。

今年37岁、来自重庆江津的机电工友慕长万已从事建筑业12个年头,从最开始的机电工人到如今的机电劳务项目经理,慕长万走南闯北,前后经历大小项目十余个,跟着五局干了八年之久。在自己的辛勤付出下,他见证了一座座城市快速发展,也给家人带来了更好的生活。慕长万说,老家江津距离成都并不远,疫情期间还是要以大局为重,不能给国家添麻烦。虽然不能回家,但是对家人的思念和祝福却不能少。闲暇之余,慕长万经常抽出时间与老婆和两个孩子微信视频,前些时候也在当地买了两盒月饼寄回家中,等疫情缓和后便第一时间赶回江津看望家人。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项目工会的这些慰问就是为了让那些顾全大局、坚守项目的工友得到生活上的便利和情感上的关怀,不能让奋斗打拼、做出贡献的工友们受了委屈、寒了心。封闭管理期间,除了全方位保障项目后勤生活物资供应外,项目还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工作,并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基础上适度开展身心疏导活动,让工友们感受到‘家’的氛围,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组织方,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太平小镇芙蓉人家项目党支部书记周萃表示。(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项目综合办主任 罗明皓)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