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幸福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重庆花溪河项目工地妈妈过上暖心母亲节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体:打印

合影.jpg

合影

有点腼腆的女工人杨小花.jpg

有点腼腆的女工人杨小花

(市政分公司 重庆花溪河项目综合办主任高舒)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一线岗位母亲的敬意,市政分公司重庆花溪河项目开展“情暖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暨“爱在工地”母亲节活动。

炎炎夏日,这一天,项目上特意为每一位女工人准备了早早冰好的绿豆沙,嘱咐各位妈妈们天气炎热,要注意身体。活动中,重庆花溪河项目党支部代表及团支部书记为10余位辛苦的妈妈颁发了荣誉证书、康乃馨和慰问品,诚挚表示对她们的节日祝:蜕钌畹木匆。

“我在外打工有一些年了,第一次收到鲜花和礼物,真的特别感谢华体汇真人心系我们,特别感动。”来自四川的泥工杨小花在收到项目送来的康乃馨和礼品后笑得合不拢嘴,面对镜头变得有点腼腆起来。

项目举办的此次工地母亲节主题活动,不仅为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女工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也让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年党员及团员感受到每位母亲的不易,在今后的生活中懂得感恩。(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