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守护勤俭“传家宝”,市政分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市政分公司 谢彤)“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破由奢。”中华民族是一个从饥饿中走过来的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永不过时的“传家宝”,市政分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践行国家全面节约战略,积极响应集团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多种形式推动广大职工持续夯实勤俭作风。

【分公司】竞赛活动文件.png

竞赛文件

厉行勤俭节约,广泛倡议竞行。分公司向广大职工及团员青年发出广泛倡议、晾晒评比,开展“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主题活动竞赛,号召广大职工从自己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持艰苦奋斗本色,合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勤俭文化上墙面,节俭提示上桌面,节约提醒.jpg

机关播放的海报

厉行勤俭节约,宣传教育先行。强化勤俭节约意识建设,面向全分公司征集“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相关海报,鼓励大家记录“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警示小视频,为了发挥出海报的宣传、警示效果,将制作好的海报张贴在办公区、食堂、洗漱间门口,并以视频形式号召大家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坚决遏制“跑冒滴漏”,杜绝“长明灯、长流水”,促使“节约”成为每个项目、每个部门、每个员工的自觉行动。

【福鼎时代项目】订书机上贴上了标签.jpg

【福鼎时代项目】正值项目搬家之时,打印机贴上了标签.jpg

福鼎项目的小标签

厉行勤俭节约,人人参与必行。九江片区项目分享“厉行节约  从‘小’做起”的金点子;大理“十四五”项目召集“女神”们开展洱海骑行活动,用低碳行为践行节约理念,并联合当地团组织在周边社区进行厉行节约的理念宣传;福鼎时代项目结合项目临建搬迁阶段现状,将一张张小小的标签发挥了大大的作用,大到项目的临建板房、CI展板,中到办公桌、打印机,小到一个笔筒、一个插线板都贴上了一个个小标签,标明了责任归属人,由责任人进行搬迁全过程监督,避免重新购置办公家具与办公用品,为项目增添不必要的成本。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