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党建聚力办实事,市政分公司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 为村民修村道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

村道的提质改造.jpg

华体汇真人:村道的提质改造

华体汇真人: 水泥村道修建后方便居民日常通行.jpg

华体汇真人:水泥村道修建后方便居民日常通行

市政分公司 周艳 雷霖静3月9日,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市政分公司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项目周边的村道进行提质改造工作,便利群众出行。

位于金桂路周边的村道是附近居民主要的出村道路之一,因为道路路面窄且不平,通行大货车、私家车多,会车难度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项目工地附近居民提质改造村道,缓解村道的通行不便问题,附近的村民的纷纷点赞。

据悉,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雷锋精神、超英精神鼓舞项目的高质量建设。(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