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建证未来·志愿同行】美丽常德添新绿,芙蓉植树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2-03-10
【字体:打印


植树节合影.jpg

植树节队列合影.jpg

7c35d4247c064e908138c8c3bf54938.jpg

活动照片

市政分公司 赵得欢 唐鑫鑫)最是春风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植树节为契机,掀起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3月10日上午,在常德芙蓉公园西区联动开展“植树造林添新绿”志愿者服务活动。

常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常德市园林绿化质量监督站、华体汇真人西城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中建信和智慧谷置业有限公司、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常德棚改PPP项目、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常德市灯饰管理处、健民巷社区及周边居民等近百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整理树穴、搬树、扶树、覆土、踩实、浇水、再踩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接连种下了雪松、桂花、紫薇、栾树等50余株,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

“种上苗木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后期的管理和维护,要确保种一棵活一棵,下一步我们将明确管理责任人,严格管护机制措施,芙蓉公园经过项目部精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维护,会越来越美丽。”常德棚改PPP项目经理宋鑫说道。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引领广大志愿者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也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唤醒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常德作出积极贡献,为祖国大地新增一抹新春绿意。(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