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风华“证”茂·未来可期 市政九江片区项目开展“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体:打印

cb9bcdbe58f9cf994cf014dea153aae.jpg

部分照片

(市政分公司 陈赛)一张证件照是自身形象最好的代言,为体现公司对女员工的关怀,本着全心全意为同事服务的宗旨,在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分公司九江片区项目举办“风华‘证’茂·未来可期”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

3月6日上午,项目女生按照预约时间相约一起来到照相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精心挑选适合自己的衬衫款式、配件,通过交流沟通确定好自己喜欢的照片类型、服装款式、妆容、发型。为放松呈现最自然的一面,大家相互加油逗趣,纷纷在镜头前展现出最灿烂的笑脸。虽然是拍摄一张小小的证件照,但是化妆、造型等系列操作,用时接近三个小时,大家用心参与拍摄,希望给自己打造一份永久的最美记忆,定格瞬间打造一张意义非凡的证件照,记录下2022年最美丽的自己,现女生最美好的形象。

筛选照片时,大家看到拍摄出的照片,不由地感慨:“原来打扮一下真的是不一样的自己,原来自己也可以很美。”

此次拍摄活动大家感觉非常有意义,并表示接下来日子,将更加热爱自己,在最美好的风华岁月里,追求实现自我价值,追梦最好的自己。(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