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四川分公司成都环球汇商业项目“三步走”织牢项目“互廉网”

发布日期:2022-04-26
【字体:打印

1.jpg

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3.jpg

廉政警示教育读书活动

4.jpg

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成都环球汇项目通过“学、观、谈”的方式“三步走”推进项目廉洁文化建设,织牢项目“互廉网”。

学: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读书活动会引导员工廉洁从业

近日,四川分公司纪检部下发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材料,环球汇项目部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会上,项目书记杨星为全体管理人员宣读了相关通报案例,以案说法,积极引导全体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项目部自2021年6月成立以来,按照集团、局、公司相关安排,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积极在读书月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将项目读书活动纳入“倡廉洁”活动方案中,以《漫说纪法100例》为指定学习书籍开展读书活动。新员工也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分析书中真实案例,畅谈自己对廉洁从业的新认识,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

观:参观红色家风馆、红色电影传承优良家风家训

成都百家堂是一家研究中华姓氏文化的专题性博物馆,场馆内包含“家风家训馆”、“家谱馆”、“红色家风馆”“体验馆”等多个功能区。为持续开展好廉洁教育活动,助力项目员工走好职场每一步,成都环球汇商业项目组织项目员工到成都百家堂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听取红色家风馆的革命故事后,管理人员深受感触,并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传家风、立家训,树起新时代青年廉洁向上好典范。

除此之外,项目部还利用季度集体观影为载体,积极组织管理人员观看《长津湖》、《焦裕禄》等红色电影,让新一代年轻人更好地从历史、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从而成为一个“大写”的人。

谈:廉洁从业谈话,筑牢员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为全面筑牢员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成都环球汇商业项目以项目纪检小组为抓手建立健全廉洁从业谈话制度,抓住关键节点,关键人物。每季度对照“七项权力识别表”进行自查自纠,并对照关键岗位廉洁风险点确定谈话主体、定期对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廉洁从业谈话。同时把握重要人事变动时机,及时与新提拔人员开展任职廉洁谈话,让新提拔人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防患未然。目前,成都环球汇商业项目部已完成廉洁谈话近10次。

接下来,成都环球汇项目还将结合实际,适时开展各类促廉活动,用实际行动织牢项目“互廉网”,让全体管理人员坚守原则和底线,能在金钱、权力面前经得起考验。积极引导管理人员遵章守纪、履职尽责,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赵明素)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