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50天!华体汇真人天津分公司获一项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授权通知书

近日,由华体汇真人天津分公司陈子奇、陈昊、杨文博、高文君、于森、王晓严发明的基于Revit的危大模板支撑构件识别方法、设备”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发明专利根据施工图,建立适用于Revit的建筑物模型。从建筑物模型中筛选出需要进行模板支撑的混凝土构件的族类型和尺寸标识,根据获取的族类型筛选出需要模板支撑验算的混凝土构件,将需要模板支撑验算的混凝土构件拆分为梁合集、板合集及墙柱合集,分别对梁合集、板合集、墙柱合集进行分析,识别出危险性模板支撑工程构件并进行突出显示。能够根据Revit提供的构件基本几何信息和位置信息,通过分别对梁构件、板构件、墙柱构件进行特性分析,识别出危险性模板支撑工程构件并最后在Revit中进行突出显示。

天津分公司发明专利《基于Revit的危大模板支撑构件识别方法、设备》走快速审查通道,2022年4月20日受理,6月9日授权,仅用50天的时间,创造华体汇真人发明专利授权新速度,证明华体汇真人的快速通道办法符合实际情况。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华体汇真人属地快速通道开辟,全面落实创新发展战略,打破发明专利瓶颈,为争取更高的奖项奠定基础。(华体汇真人天津分公司恒悦华府项目技术员 刘家利)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